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他不再爱傻傻滴我...

他不爱我
说话的时候  不认真
沉默的时候又太 冷清
哦~他不爱我
说话的时候不望我
沉默的时候又再想她
我知道他不爱我
他的眼神  说出他的心
我看透他的心  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
他的回忆里  清除得不够干净
我看透了他的心  里面全都是他和她的背影
他不爱我  尽管如此
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他不我,
至少你对我冷淡后,
我就知道你已情别恋了。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为什么要这样伤我?
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,
也许她真的正如你说的那样比我好几倍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