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爱的路上你我无缘--

不知道什么时候  开始喜欢这里
每个夜里  都会来这里看你
你长得非常可爱  叫我不能不爱你
看不到你我就迷失我自己
*好想牵你的手  走过风风雨雨
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
直到天长地久  直到天荒地老
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*


有时候你很调皮  总是让我着急
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
只要一闭上眼睛  总是有千百万个你
你的名字早已记在我心里
不能够不想你   也不能够忘记你
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
我想对你说声我是真的爱你
爱我的心不要再怀疑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的路上我和你无缘,
一切只能代成回忆。
但这一切都已经足够了,
只因这回忆是甜的,是幸福的。
你还记得,我曾经唱过这首歌吗?
也许你忘了,
但我永远铭记于心,
有如我对你的...
誓言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